与冰

qq:1803546516

占tag致歉

我知道锐掌x樱尾以及比利风x叶星是官配

但我还是想安利个锐叶邪教!天族外传里锐叶的交流方式超棒der!讲真火星的外传刚看完的时候我也隐隐担心锐掌会不会反,但天族外传刷下来……坚定而又独立强势而又忠诚桀骜而又识大体锐掌我吸爆!!(所以当我知道暗尾搞死了锐掌我简直想把暗尾摁到地上摩擦)锐掌和叶星真的是超级互补的组合!有一种矛与盾的感觉,看似截然不同实则戮力同心,观点鲜明立场坚定各执一词争论不休却从不记仇,感觉有点像火星和尘毛。“我就当是你脑子进水了,但我还是会服从你的命令的。”这句话我炸成烟花!!这只强势固执又忠心耿耿的猫怎么那么帅!叶星也是在与他的一次次争论中才成为现在这样一个成熟而自信的优秀族长的吧!

ps:火尘邪教了解一下?

评论(4)

热度(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