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冰

qq:1803546516

【猫武士】填词-《Supernova》火星&黑莓星

选曲:《旅人》(手島葵)

作曲:谷山浩子


第九次 我终于倒在血泊之中

肉体倒下 纪念最后一次战胜

灵魂闪耀 践行预演多次的重逢

与你一同 漫步在同一片星空


如你所见 当年你身侧的孩童

循着星轨 踏上属于我的征程

太阳沉没之地 我见过夕阳如何匆匆

异域高耸山峰 将死别与生离见证


溪那边的荒原 狂风仍呼啸着永恒

松树的阴影下 仍酝酿沉默的丰盛

芬芳的森林里 孕育着崭新的英勇

干涸的爪痕中 描摹着记忆的生动


在那之前 我们不曾在梦中重逢

星光火红 痛苦刻印蜕变新生

冠名以星 终于肩负起这份沉重

藤叶之爪 将无畏与恪守传承


茂盛的芦苇边 浪花依然在翻涌

古老的传说里 扫净阴霾的天空

银河的距离中 星群是目光的重逢

你名字的温度 点燃亘古的星空


与你一样 我的名字在林间传颂

目睹传奇 又撰写传奇的一生


历经阴影重重 才荣耀无暇的忠诚

琥珀色的眼瞳 倒影终于不再朦胧

我记得深谷中 阳光掠过金雀花丛

我俯瞰岩架下 荆棘枝条郁郁葱葱


不必迷惘 答案一直在你的心中

圣名相赠 将使命与信任交奉

星河之上 守望你的抉择与冲锋

和你掌中 沉淀着星辰的光荣


——

明明喜欢的个个都是铁骨铮铮的好汉为啥我写出的东西就那么矫情又空洞无物……好嫌弃自己。

*前七段黑莓星to火星视角,后四句火星to黑莓星视角

*芬芳的森林:首部曲,火心多次强调比起宠物猫的衣食无忧,他更喜欢森林的芬芳气息

*在那之前 我们不曾在梦中重逢:黑莓星的风暴,蓝星问火星是否进入过黑莓星的梦境时,火星回答:“没必要。我相信他。”

*星光火红 痛苦刻印蜕变新生:一指火星的死亡给黑莓星带来的悲痛,二指黑莓星的九命仪式

*阳光掠过金雀花丛:旧森林雷族营地的金雀花通道

*答案一直在你的心中:黑莓星的风暴,火星造访黑莓星的梦境时说的话

*Supernova:超新星。部分恒星会在一场超新星爆炸中结束生命。由于亮度突增,看上去是一颗新出现的亮星。这里取“由于一颗恒星陨落而产生的新的亮星”之意。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